许安稳

楼诚拍戏的心理活动

诚:

完了么完了么完了么
还要多久哇……
好想动一下

脖子都梗酸了

这个沙发不错……
窗帘有点丑,那个穗子一看就难打理,不往家里买
吊灯挺奢华
诶书房台灯是不是该擦了?

汪曼春脸是在哪做的……
我要不要去做一下……

褶子少一点
胶原蛋白多一点……
哎呀!有点小激动~

下了戏问问她!

快点拍快点拍!
我认真我专注!
此刻的明诚一脸深沉地望着那两人……


哦哟……啧、
看大哥这个衣冠禽兽色咪咪的样子和那女的配的咧……

天打雷劈的绝配哟……

不要脸……

我要回我自己房间睡觉!



楼:

衣服有点紧…不太敢大喘气……

我这样偏一点站着阿诚那个角度看是不是更帅?

他有没有在看我?

诶!该笑了该笑了……
阿~诚~嘿嘿~嘿嘿~

嚯--这女的香水味道真冲……

说词说词

啊……阿诚…这衣服真的好紧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