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安稳

喵腐汪生1

王公子是长安有名的四大才子之一,
腹有诗书,胸有沟壑,完了还好看。



才子都是爱上青楼的,
而且青曲茶楼的茶还好吃,还不贵
不,是相当便宜
王公子记得上次自己喝了一下午,听了一下午的曲,吃了两碟点心,掏荷包的时候被一个管事死死攥住了手:“先生,上回来您没找零剩的两文钱,刚刚好。”

……他可能病了
“这你们家掌柜的能同意?你再丢了饭碗。”
“哎呦喂先生哦!”管事慈爱,如同看烟花巷里自己的楼的顾客:“您喜欢,常来,那就是咱的福分,那就是整个青曲茶楼的福分呐!”

“把你们掌柜的找来,我想见见他。”声声子打小被王家养大,从未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,这些年时时记挂着,总希望他们一直在暗中照料着自己,只等有朝一日相认。

这次他突然有一种预感。




“哎呦~得嘞您呐!掌柜的?掌柜的!快出来吧别猫着啦!王先生要见您呐!”

就看见楼梯底下骨碌出来一个人,从腰里熟练地抽一把折扇,“啪”得遮住了下嘴唇,抖落抖落长衫死命站出个风流倜傥的架势。

嗷……
是个年轻的……
莫非我还有个哥哥?
“敢问您是-”

“喵、苗苗苗阜。”

还是个结巴。

“苗先生,请问咱俩--相识么?”

“哎!哎哎!”,折扇收起来规矩站着,又哈下腰一副谄媚样:“四大才子王声王公子,谁人不知谁人不晓,在下仰慕已久。”

王声懵逼着,自己未曾谋面的哥哥不是结巴,但他第一次见着这么严重的地包天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)